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

強身健體的好朋友-萃の桑黃,加班一定要來一瓶!

 
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.
And a happy New Year.
哈囉,大家聖誕節快樂,再過幾個小時聖誕節就要The Ending
今天過得怎麼樣呀?!

為什麼要在聖誕節發文呢?因為身為鬼島悲催上班族的Monica,在這世界充滿和平又歡樂的聖誕節,不幸遭受加班攻擊,認命的一大早就到公司加班到現在,看著街上雙雙對對的年青男女,我就想說……

TMD的聖誕節~~~~~~』
為了跟我一樣悲催的夥伴們,決定今天一定要發篇文來鼓勵大家(握拳)

---------------以下不是業配文,我沒拿錢別誤會我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有著耀眼的橘金包裝的,就是我今天要推薦的東西-桑黃(日文很難打,以下簡稱萃桑黃)

自從我第一篇介紹了桑黃是什麼之後,就一直有人傳訊問我說,我們家平常吃的桑黃是哪一種,是去買桑黃回來自己熬嗎?還是一定要從日本、韓國代購。以前台灣還沒什麼桑黃產品前,我都是託朋友去日本時順便買的,後來漸漸有台灣廠商加入開發桑黃保健食品之後,就都是直接買MIT了;自己是從來都沒買過整片桑黃回來熬煮,如果有網友想自己熬煮的話,可以參考《桑黃食用方法》http://egbond.pixnet.net/blog/post/319066885

萃桑黃是由新竹的綠品生技公司製作,市面上人工培育桑黃有兩種類型,一種是液態、一種是固態,而萃桑黃是使用固態培育桑黃萃取液,除了桑黃跟水之外,沒有其他添加物。

一盒裡面有六瓶50ml隨身瓶,積極保健的朋友可以每天早上來一瓶,日常保健的人一個禮拜喝一瓶就好了(畢竟我覺得有點小貴,傷荷包)

瓶蓋上有標示生產日期與有效期限。沒開封的話可以保存一年,但如果開封了就要馬上喝完唷(50ml一口氣喝完應該沒問題吧?!

因為我沒有透明的杯子,只好借用老爸的仕高酒杯,大家自行忽略LOGO好嗎~
成份剛剛已經有拍給大家看了,除了桑黃跟水沒有其他的添加物,所以倒出來的咖啡色就是桑黃本身的顏色(桑黃不是黃色的唷!!

而且因為沒有其他添加物,所以其實剛打開時的味道並沒有很好聞…..
不過那難聞的味道只有一下下,喝下去並不會刺激,萃桑黃可以說是沒有任何味道,很像在喝有顏色的水。
PS.仕高的LOGO好煩,怎麼樣都避不掉。

萃桑黃除了喝身體健康之外,我自己也會在這種加班到快爆肝,或預計要爆肝的日子喝一瓶,稍微補充一下精氣神。

今天的推薦介紹就到這邊囉。
最後還是祝大家聖誕快樂~明天也放假♥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